waldbeeren

waldbeeren
森林野莓

唱给你的歌,写给你的诗。

不知道有没有人要的明信片

感谢一直以来给我点小红心和评论的GN们,所以我准备印一点明信片作为回礼,图嘛就是之前p过的这张,技术有限请别嫌弃啊。_(:з」∠)_

有缘看到这条博的都可以来拿。=3=


请想要的亲私信我邮编+地址+常用id或昵称,会在正文部分写to:xxx(你的id),收件人姓名可以留真名也可以只留昵称,确保你能收到就好QwQ。还可以告诉我你希望写在上面的一句话(比如逸真大法好这种)。如果没有额外要求我就把一期一会那句写上啦。但是我的字just一般般,请别嫌弃……__(:з」∠)_

邮政通道和快递不一样,有一定的可能会寄丢……所以地址请写得越详细越好,留住宅区地址的GN请精确到门牌号,留学校地址的GN请精确到宿舍楼号和房间号,这样可以减小丢掉的几率。

因为有的学校会由收发室统一收信,送不到宿舍里,所以还麻烦你们跟管理员确认一下平信能不能送到宿舍,不然就得去收发室找了,绝大部分应该都可以的……_(:з」∠)_

海外的也可以寄,请自由滴戳我。=w=

如果很久都没收到,那可能就是被邮政弄丢了,我可以再试着寄一次,或者装信封寄个挂号。_(:з」∠)_

原图也已经放上来啦,请自由滴(*/ω╲*)。

长期有效,发完了还可以再印,而且目前库存还很丰富,不必担心没有哦,谢谢。 =3=

评论(21)

热度(46)